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想减肥还想吃美食,那不如试试这道菜!番茄烤比目鱼

减肥现在一定是很多人都很头疼的一个问题,很多人明明并没有吃很多东西但是身体就会死很容易发胖,其实这都是因为你吃的东西不正确,当我们选择食材的时候不一定脂肪含量高就是一定会发胖的食材哦!比如我们常见的海鲜鱼类看上去也是一种很胖的鱼脂肪含量也很高,但是鱼肉中的脂肪却并不是脂肪哦!而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营养元素可以让人体变得更加的健康,是一种很不错的美食哦!

一道简单的低油烤鱼你很值得拥有的哦!这道菜的名字叫做番茄烤比目鱼,我们只需要将比目鱼的鱼肉用刀片下来清洗干净铺在已经切好的番茄片上,这时我们可以加入一些迷迭香之类的调味料送入烤箱将鱼烤熟即可,接下来将蒜蓉用油炒香加入适量的调味料就可以铺在鱼肉上了,撒上一些黑胡椒和海盐一道美味的烤鱼就做好了!

这道菜十分的低脂,剩下的鱼皮和鱼骨也不要浪费可以加工成奶油浓汤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